頂級精油 代工流程OEM 淨白


(全國各誠品書店,誠品網路,金石堂網路,博客來網路,讀册網路,各大書局購買)

大家好,先跟好友們說聲新年快樂^^
來去不喜受約束的我,總喜歡居無定所,一下這裡走走一下那裡晃晃
一下子又消失無蹤,大家習慣就好^^

從容文學第二十期一月份季刊已上架囉~
不論是長篇小說或散文或詩詞,真的非常精采,
作家陣容大牌檔
千萬不要錯過了,此期我強力推薦哦~

其實也是因為近日禍不單行,才急性蕁麻疹藥未吃完,就又滑樓梯
尾椎骨受傷了,臥床了幾天不得動彈,真是疼的不想多說一句話
哈!也許這樣我就閃過人生的大劫難了,也是要高興吧!也許^^
(至少我的閨蜜們都會來看我,我是幸福的)

因為無法久坐,我就不多說了,大家新春快樂
也願我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,並祈求順遂,因為我也許有新的計劃^^
也願大家新年新希望都如願以償

從容之友聚會延後,醫生說100天休復期><
我應該不用那麼久吧^^